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年度總結09

似乎是規則化的年度總結,自家仍然是game only
以下列表為本人印象中有長時間進行過的作品,其實印象微妙

掌機:
女/神異/聞録デビルサ/バイバー (ア/トラス)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スロー/ンとマクヘー/ルの謎の物/語 (レ/ベルフ/ァイブ)
逆/転検/事 (カ/プコン)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ラ/ブプラス (K/ONAM/I)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 (ポ/ケモ/ン)
レ/イトン教授と魔/神の笛 (レ/ベルフ/ァイブ)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スパイク)
ル/ミナスアーク3ア/イズ (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P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絶/体絶命都/市3 -壊れゆ/く街と彼/女の歌- (ア/イレム)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ボ/クと秘/密の地図」 (S/CE)
ペ/ルソナ3ポー/タブル (ア/トラス)
舊作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V 導かれし者たち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探偵・癸/生川凌介事件譚 仮/面幻影殺人事件 (元/気)

家用機:
フ/ラジール~さ/よなら月の廃/墟~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太/鼓の達/人 Wii ドド/ーンと2代目!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ア/マガミ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舊作: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ラ/イブフ/ォーユー!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A/CE COMB/AT 6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I/ndigo Prop/hecy (Q/uantic Dre/am)
太/鼓の達/人 Wii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令人驚訝程度的NBGI率,play時間來講應該也是壓倒性的
wii方面其實還有NBGI的舊作沒有列入,懶得找名字是主要原因
話又説回來,與其説是NBGI率不如説n/amco率
lv5的兩只都普通的刷得不太愉快,不過demo還是有一定期待性的
atlus的數目很少,總時間應該還是相當壓倒性的,persona系列意義上
復刻成癖的SE仍然是只拿了DQ系列,capcom明顯也是迷走中
irem...沒什麼好説的,女主人公的選擇肢仍然是那麼優秀

追記是nc18注意的美少女game:
*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ときめも4

ときめも4一周目おめでとう~長かったな~
思えば寝てばかり気がするな(笑
計算在復習之後進行的我果然是毫無定力,不過確實沒有佔用復習時間
説起來除了無印之外本系列我只有進行過GS而已
系統微妙的不同,讓人想起atlus早前的某game中的技能升級系統
日常操作基本同印象中存在的幾作,唯一差異是日常作業中沒有應援SD,放學後的偶遇變成可選擇制,手機可以隨意撥打(不過有電池限制),打工會佔用日常進度,印象中似乎就是這樣的差異了,本人運動會還是如10年前以上愛用二人三腳
本次的系統明顯加了難度,或者説初次進行的難度,因此追加了非常親切的倒貼chara,性格很可愛個人來講ok,雖然本人是那位的ED
因爲追加了特技系統,基礎值設定異常的不親切,各項數值升級緩慢倒是無所謂,問題是每次約人出去之後體力值都會下降10點左右,正如熟悉此系列的諸位所知,體力在30以下是隨時會產生病倒的危險的,然而,就是這樣消耗激烈的前提下,一般修養補充的話一週不過能補充12點左右,沒錯,基本就是約會->睡覺->約會的loop,能力完全沒時間提升
再但,這還不是全部,除此之外還追加了精神狀態系統,精神好的時候成功率自然比較高,精神差的就基本都是bad lesson,但如果只是精神狀態好體力全無,bad lesson率仍然會異常的高,這個...嗯,追加特技之後完全沒所謂了
再就是資金方面,個人還是頭一次在slg上出現這種嚴重缺錢的感覺,打工的工薪異常的低,而且加入學生會的瞬間就必須停止打工,每月的零用和物品價格完全不成比例,而且沒有打折卡
總結,我比較習慣GS的系統
下面是關於個人一周目攻略的那位的劇透,算是隱藏chara
* read more...

前篇完

結果還是拖到12月初才終于clear掉,沒錯,本人blog來講基本算是每年11月底的固定節目的layton新作,果然此作沒有在3見好就收
話題拉回來,本次應該算是前篇,伏綫過於明顯到讓人微妙的不太期待下一作,唔?您説只有我這麽認爲?本來就是個人想法,不要求贊同
本篇耗時17hr+,全謎題未clear,mini game未全面clear
簡單來講,我堅持不下去了
怎麽説才好...本次的謎題很大程度的讓人需要重復閲讀才能理解其中含義,過於複雜的邏輯換算實在不適合我微妙的睡眠不足的大腦,同時缺乏讓人會心一笑的亮點(謎題和解答方面);提示也相當缺乏意義,基本是前三個提示和沒提示差別不大,最後一個提示基本等於告知答案了;提高難度不是問題,但做得這樣不均衡就是違背N社精神了
再就是mini game,火車等於是前作的hamster加強版,觀賞魚明顯需要另外準備一張紙來記錄對照,繪本也就是選擇適合的動詞,捉耗子明顯是打倉鼠的變形版
總結,從謎題來講,個人攻略得很失去興趣,每次卡住之後去刷p3p都刷得很愉快
下面是關於人物和情節的感想,請小心劇透
* read more...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