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本語の授業-mini drama

-今日的日文課仍然是笑聲不斷。
首先是關於て-form+みます的自由練習
題目大約是提出一個地方,然後提到要去那邊幹什麼看看
eg.日本に行きたいです。ラーメンを食べて見ます。
個人的答案是南極,答案是先生鼎力推薦的,
南極に行きたいです。ペンギンと話して見ます。
於是,出現了衍生問題,
先生:ペンギンは、どんな言葉を話しますか?日本語?
我:ペンギン語。
先生:そうかな…

然後是一個mini drama,再次體現了我班同學的獨創性

第一組的同學説什麼我沒明白,PASS

第二組的同學,即我和2位第一語言是法語的同學
内容大概是,到一個新開的飯店去了,一看菜單都是些蟲子之類的,要點菜
本人是招待,簡稱W,顧客A和B
W:何が食べたいですか?
A:ヘビと、カエルと……
B:私はビール、もっとビール。
W:はぁ、ビールですね。
B:そう、ヘビのサシミがありますか?
W:あります。
B:じゃ、
W:はい、わかりました。
因爲招待腦子凍結,繼續不可。

第三組的同學,内容大概是在大街上,看到一美女(注:4男生組
美人簡稱P,搭訕者A和B
A:その人、可愛いですね。
B:みて見ましょうか。
A:HAI!
P:HUHUH?[回頭]
A:あ!怖いぃ
B:すみません。行ってなきゃ。
那位出演美人的同學還有一個撥弄頭髮的動作,基本是...其實不是很悪心。

第四組的同學,内容大概是關於車禍後
受害人A君和肇事人B君
A:私の車は新しいです、とても高いです。お金を払う。
B:いいえ、あなたの車は古いです。
A:いいえ、高いです。
B:じゃ、百円。
A:なに!
B:じゃ、二百円。
A:百BILLION!
怎麼會有英文出現...我也不知道...

第五組的同學,内容大概是關於見任男友和前男友相遇了
女友簡稱G,以及前男友A君和現男友B君
A:彼は誰?
G:私の新しい彼氏。
B:彼は?
G:私の前の彼「センセ:元彼」私の元彼です。
A:テメ!
注:A君拉住B君的領子然後被B君一拳打到在地,其倒地動作極富戲劇性。
先生:Aくん、日本の漫画をよく見ますよね。

-今日仍然存在的抱怨:
我的lp05仍然沒有來...T______________T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