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フランツを幸せに

原本打算用的是這個題目->
「俺、フランツのとこに嫁にいく!」
當然,這句話不是我説的
唔,就是這樣,我今天閑著沒事去翻了巌窟王同人
而且是從X狗X血的fansite連過去的
應該説...天下大同?
閲讀了幾片日文小説,説實在話,挺費眼的
不過還是很有愛的
先看得是這家的特企,出來第一句話就是->
「俺と結婚してくれ」
繼續往下看,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又轉回去看了一遍
Franz?!
呃,這告白的方法倒是不錯...下次借鑑一下吧
不對,更驚訝的是,在一番發展之後居然會出現原本打算用的題目的那句
Franz你的春天終于來到了!
雖然是在ANIME結束一年之後(笑)
雖然看起來仍然是ヘタレ的樣子
雖然仍然是看得到吃不到
大概就像那個作者説的->
「わたしは、不憫なフランツをこの上もなく愛しています、と!」
Franz你真可憐...
就算是遇到愛著你的作者也是後媽型
看得最愉快地大概是那片『侯爵夫人の甘い罠』
被侯爵夫人下藥的Franz
被伯爵惡搞的Franz
被Albert同學擁抱精神處於臨界狀態的Franz
看到最後一句話,直接跳出來的感想->
フランツかわいそう(大笑)
唔!Franz你這是柳下惠的行爲[正色]
還看另一位叫TOMO的作者的文,叫Petite memoire
「かみさま、ぼくはせかいじゅうのだれよりもふらんつのことがだいすきです」
いや、わたしもフランツと同じ気持ち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嘘)
「おまえ……反則だろ、これは」
アルベールの甘い罠(笑)
Franz同學你就算死掉也樂在其中吧~

參照網址:
http://rai.vivian.jp/

今天一天都很頭痛,晩上開始有點發熱
我昨天好像有記得關窗戸的樣子
中午看世界地理頻道看到介紹襄陽的城牆的甕城
感覺真有趣,我還是喜歡古代戰爭的
明天還有考試和實驗,自己加油

追記:
本期今日説法再次提到了交通安全類的問題
這次是長沙市的一段新建道路,在05年内路邊的一張姓人家連續7次被撞
06年2月14日,張姓人家隔壁被卡車撞入,含司機3死1傷
這次和上次的處理方式不同
説是設計或者施工或監製的問題
而且因爲死了3個人已經算是特大事故,可能觸犯刑法
怎麼説呢...反正,活著真不容易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在05年内路邊的一張姓人家連續7次被撞<---竟然沒有死過人?那麽相比之下,隔壁的那傢真是太沒有rp了。

Franz同學真有趣。然,我對花嫁這種題材完全沒有興趣。另,伯爵夫人是誰?應該不是mama吧……

Franz同學畢竟是被愛的...雖然,真得很可憐就是了(笑
お嫁くん還會自己逃跑的樣子~
另,親愛的後媽,那可是侯爵夫人....|||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