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理應midterm

沒錯,理論上來講我應該正在為midterm而努力
事實上...我就是在玩,母上拍死我吧!<請不要真的拍死...orz>
課還是有很乖的去上的,雖然因爲困頓過度幾乎睡死在先生面前,實在對不起
其他,也沒什麼的樣子,嚴重抗拒學習中的補眠+玩了一整天
唔,我有在考慮如何寫答應給諸位的corda
再就是...今天確實認識到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的含義了,拒絕回答原因,msn也不可
明天據説有日文課的聚餐,我要去白喫...
ps.今天猜了好幾個密碼制的site的地址,實在是非常有趣~<-並非NC18
無斷回來的一點東西,暫存

「どこが 好きなの?」
と 彼に きいたら。
「100回好きだって 言ったら」
「言ったら?」
「100回大嫌いだ って 返してきそうなトコ」
にっこり笑った彼。
理解できない。
そう 思ったのは 俺だけぢゃないはずだ!!!
――――――――――――――――
「やるよ」
いきなり 渡されたのは
ただ の 飴。ひとつの 飴。
「なんですか?これ」
「愛」
一瞬の 間 の 後   お互い 爆笑。
そんな 幸せな 瞬間。
――――――――――――――――
鼻歌を歌いながら キッチンに立つ彼。
「音 外れてますよ」
飛んできた けり。
耳まで真っ赤な彼。
爆笑する 俺。
じゃれあって ころがって 笑顔が 溢れる。
すっげ 幸せ。
あ    鍋 焦げてるっ!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原來你不止欠了我一個人的corda,嗯,無論如何,請努力。說起來,你那裏現在好像已經週三了。
再,所謂的聚餐,難道不是應該AA的?

你要求的corda,我寫了一部分,譬如樓梯,譬如推倒,告白被忘記了,請期待下次
所謂聚餐,是助教做了請大家吃
我不喜歡吃牛肉咖喱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