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adio corda Oct28

今日的進度是若干集CSI和2個radio

其一
(ラジオ) 金色のコルダ~放課後のエチュード~ 第03回 2005.10.28 (谷山紀章 小西克幸 福山潤)
事實證明我是很愉快的見到corda的radio的第一個guest是jun2這件事
呃,雖然想到這裡會出現這個更新是不是應該丟到jun2版去
其實並不是很jun2-fan向的感想[笑]
唯一出現志水君本色的只有開頭的mini-drama部分
軟軟的很遲鈍的志水君仍然可愛~
接下來就是很吵的三人組,友人説,radio就是要很吵才好玩的
開始的問題完全被遺忘了,但是確實再次提到了接電話然後被當作女主人的事情
内容大約是->接電話->詢問是女主人否->否定->詢問是單身女性否->否定->挂電話
下半段的GAME很好笑,出現了無論如何也無法忍受番茄汁的谷山兄
註明,是可以吃番茄但是不能忍受番茄汁的谷山兄
以及,認爲番茄汁很健康而且味道不壞但是不能接受西瓜[?]汁的jun2
谷山兄,我是支持你的,jun2的味覺出現問題[正色]
corda的radio的下期guest是伊藤,似乎是25號吧,jun2提到是他生日,不過他生日不是26嗎?我一直記得他和kiyo差一天才對
覺得比較好笑的地方大約是谷山兄對jun2的稱呼
介紹的人是コニタン,最開始用的是福山潤さん,然後是じゅんじゅん
谷山兄明顯是跟著叫了,雖然沒有kenyu那麼口齒不清,但感覺詭異,個人聴的時候是根本笑出來了
在後半段的時候就換成了潤くん
谷山兄,大約只有你這樣叫,再,搭配上你的聲綫,確實會顯得比較可愛[再笑]
順便説一下,jun2稱谷山兄為キショーさん,我一直覺得和kishio的念法差不多...

其二
(ラジオ) Pixy@Radio チャンネルめ~! 第8回目 2005.10.28 (金子幸伸 遊佐浩二)
第7回我聽到一半放棄了,那位金子先生的主持能力待強
説起來,這位姓金子,カネコ,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想到7月或者8月那張日下先生原作的cd drama...
唔,第8回,引起個人興趣的明顯是yusa的攻受談[笑]
yusa-san,你配過的有實質内容的受的碟子應該不超過3張吧~
怎麼還一幅很有經驗的樣子~
然後是關於yusa收到禮物的問題,包括最佳和最差禮物
最佳的部分,果不其然是寵物用品,愛犬嘛~[<-某人請勿帶入]
最差的部分,居然是花,原因是家裏沒有花瓶,不會去買花瓶嗎?[<-友人語]
下半部分,關於希望配壞蛋還是正義的味方的yusa-san...這位的興趣難道也是仮面ライダー?!
呃,童年陰影...
唔唔,最後的mini-drama的部分也很好笑
實際上應該是抓起犬包奪門而出的yusa?[笑倒]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