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少女魔法學DAY01

愛和littlewitch同在~這大概是毎次玩lw家的game都會産生的實感
更何況這次是同名的少女魔法學~當然,個人還是很喜歡quartett的,但不可否認,這只更有可玩性,一週目all clear是絶對不可能的!勝負是靠運氣的![笑]
之前被某家的game評論嚇到了,説這只要花120hr+來玩,嘛,如果是全CG恐怕真的需要這麼長時間,如果是只是單綫clear,不skip的話,保守估計要20hr左右
個人這次是初次,算是試玩?魔法的選擇果然是問題阿...嘛,還是要對應Quest,印象中好像只有2個heroin的END,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會加好感度的request了
再就是年終exam,請務必在第三週儲存一下,萬一運氣不好沒有拿到要求的魔法,還可以用load法嘛~
好了!雖然説lw家的game的意義在於loli!但!這次要説的是支綫chara!
登場順,首先是天才建築師的マリエラ,建築物改裝全靠此人,和行商人之一是父女關係,特點是每次Quest完成之後都會出現H-scene...[笑]嘛~我沒有提到嗎?lw是普通的男性向nc18 game,未滿法定年齡的好孩子們請自動退散~特點果然是那個介於女教師和OL之間的造型吧...我喜歡女教師?
然後是聖女オルガ?和下面那位的順序我不大確定了,出場的時候是坐在一直PINKY的大鳥...具體形容就是PIYO的擴大化,然後突然撞墻摔了下來,不過本人當場狀態還是相當美味的,且,居然是色長髮+波浪!阿~~服裝也是那種聖女用類型,雖然性格有些微妙...唔,其實目前我還沒有感到聖女魅力...
算是附帶登場的還有聖騎士之類的一位,由於官網沒有提供名字,我也懶得去確定,不過!服裝我很喜歡!怎麼沒有這位的支綫!要求這位的支綫!阿,fandisk會不會有?
之後登場的是フィアンナ姫,沒錯,就是HIME,且是「花のフィアンナ姫」,身上好多花,雖然都是雛菊造型的[笑]只是看臺詞的話會讓人想到某L打頭的女神...呃,我就是不大喜歡這位,雖然是金髮...
同時登場的是作爲フィアンナ姫的メイド[笑]出場的ティエ,比起上面那位,這位就根本是愛了~呃,我分明也愛金髮的...唔唔,有貓耳~女僕裝~那叫什麼髮型來著...還有尾巴><不過性格很奇怪,唔...跳過吧
在進入地下迷宮之後遇到了セファ,大概是天使,雖然被封在地下恐怕要超過千年了,服裝非常清涼,翅膀介於紅色和粉紅之間,性格非常可愛~雖然分明是就是沒頭腦,但是很可愛~講話居然是全平假的,連名字都是平假的,什麼都是平假的,突然就很可愛了~~
大概是和攻擊我家主人公同時反被用魔法變出來青蛙攻擊了的オリヴィア,巨乳,鞭子,帶有6只獵犬,物理攻擊能力非常強大,百合疑似?比起這位和兩位小loli的CG我比較想要這位和聖女姐姐的~←をい!
最後介紹的,但其實不是最後一個chara,也是個人目前最喜歡的一位,元妖精王コンスタンティーヌ,暱稱コンスタン~,初登場的時候衣服都掉下了,明顯是貧乳阿!我其實是貧乳喜好?真正的金髮碧眼[笑]官網介紹的空気を読まないタイプ倒是非常確實,不過,這位不應該説是空気を断ち切るタイプ嘛~[<-chara出現誤差了吧!]
其他還有若干男性chara...呃,有介紹的必要嗎?女性角色還差一個,看到之後再具體介紹
這算是DAY1感想?其實我才玩到30週左右而已...還有120週+...加油!愛和lw!作業怎麼辦|||
再,人物可參照官網,出門右手->ME->LITTLE WITCH->products->少女魔法学リトルウィッチロマネスク->キャラクター->その他のキャラクタ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你這根本就是人物介紹阿....根本就不是play感想!
嘛....反正對game沒有拿到的我來説都是一樣的....
附帶登場的還有聖騎士之類的一位 <—莫非是短髮的?那麼追加故事就是在fandisk吧
作爲フィアンナ姫的メイド[笑]出場的ティエ <—記得好象看過這位的非常邪惡的CG....
空気を読まないタイプ <—其實自己看官網介紹的時候一直都是最喜歡的這位的阿>//////< 還有印象深刻的放魔法的CG>////////<

愛和littlewitch同在~

本來就是人物介紹不是play感想,一週目才進行了不到三分之一[當時]你指望我有什麽感想?
fandisk...你不是說你沒拿到game disk嗎?
記得好象看過這位的非常邪惡的CG<-[笑]因爲是貓耳還是女僕~
還有印象深刻的放魔法的CG<-那其實是魔法道具製造
愛和littlewitch同在~

你不是說你沒拿到game disk嗎?<—確實沒拿到,但是故事的介紹官網不是就有了嘛~
因爲是貓耳還是女僕~ <—還有鎖鏈和手銬?[笑]
愛和littlewitch同在~[口號還是咒語^^;;]

確實沒拿到,但是故事的介紹官網不是就有了嘛<-反正你之前3只也都沒有玩過,先不支持fandisk了
還有鎖鏈和手銬?[笑]<-分明只有鎖鏈[同笑]
愛和littlewitch同在~[當然是口號-_,-]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