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L DAY1.5

今天真的是非常繁忙,於是anime感想繼續往後拖...呃,嘛~
就是這樣非常繁忙的我還是很有愛的進行了部分LL的コーネル綫
其實在ロディ綫進行之前我就在進行這條了...感謝非常親切的攻略site,方便挑著玩
目前進行的方向怎麼説呢...只是當作普通的變態實在是非常抱歉,中井CV那位先生
怎麼看都是本質lolicon其實根本是魔女控?附帶有嚴重潔癖的綜合型精神病患者
呃,以上言論完全沒有攻擊人物的意思,反正官網沒有介紹,亂講也是被允許的嘛~
再就是川的那位兄長...呃,犬!都是你的錯!劇透幹嗎!讓我看著那小孩的毎句臺詞好像都有其他延伸意義,兩人的眉目傳情?你來我往?也變得另有深意了...
説起來我幹嗎要去進行這位的?分明人設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聲音也不是
我的愛是和peter在一起的!雖然END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沒關係!
好笑的果然還是Dick同學的臺詞部分,不過如果是這樣用詞就會被送去LL,順平[persona3]也會被送過去...?呃,[笑]根本就是已經被送過去了嘛~
目前最期待的轉爲セルジ綫的特殊秘密解除和ギュレッド綫~剛出場就很喜歡的ギュレッド~唔,其實最初出現的時候,最明顯的感想應該是下和田怎麼走loli路綫的
然後是關於本作系統的一點笑料,呃,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LL的BGM回顧中第一曲的名字是「FOEVER EVER」,雖然誤字脱字是很普通的事情,但...呃,嘛,反正是LL
無法令人理解的果然還是那個諸多原因導致的巨大容量...雖然目前還沒拿到的lamento更加巨大,N社是不能用一般概念衡量的,居然出DVD-ROM,N社乾脆也出PS2版吧!
順便召喚一下人物投票,我要peter!強烈要求和peter的追加!peter攻ED是必要的!
Dick語録[不斷追加中]:
「……いやそんな、ブラックの濃いコーヒーを一気飲みした後みたいな顔しなくてもいいじゃないかよ。」
苦瓜臉新型説法,怎麼可以這樣評論best ofツンデレ的セルジ[笑]
「ダダ漏れ……って、俺は壊れた水道みたいに……」
事實證明,斷章取義是不好的行爲,當然自己想作破水管的同學除外
トマ「こ、こうなったら、不倫小説のヒロインとして生まれ変わるしかありません!!」
附帶贈送非常可愛[笑]的掃把兄的超自戀臺詞一個,這是作爲LL的笑料而存在的人物~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