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日停業?

雖然個人目前是在放假中的状態,談不上什麼停業不停業
但今日確實是...什麼都沒做的樣子,嘛,也沒什麼不好的
上午的天氣都很糟糕,一直下雨下雨下雨,下午居然放晴了,就算這樣我也沒出門
家裏同學出門遇到修cable的過來,過了沒5min又轉回來報告,鄰居有人被警察帶走了
親愛的,你不是要去圖書館嗎?那地方就算是一路小跑,往返也要5-10min
入夜,家裏同學觀看某衛視[笑]的跨年晩會的時候聴了一下某radio[再笑]請小野上的那期,唔...我確實對小野君的聲音一點都不熟悉...強烈的感想,本家那位是ドS...還是相手的問題?
不過,小野君笑起來的效果確實是苦瓜臉...不笑比較好?可是有笑起來很白癡的Y佐氏不笑看起來就很恐怖的前車之鑒...還是苦瓜臉吧,不過是苦瓜臉而已~
至於那個跨年晩會,本人基本沒有什麼認識的人,看得非常無趣
經過非常健康的年初之後,本人開始繼續補過去一年中沒有聴的blcd...
另,到底是誰推薦criminal minds給我看得?我可是去拿了,不好看的話小心shaw cable的詛咒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