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失恋マニア

感想的初版消失了,被ie吃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正在重復播放スガシカオ的「月とナイフ」的原因,目前是有點不完全燃燒的平靜,唔,歡迎觀賞相對低温的第二版
雖然是在知道cast之後去閲讀的漫畫,而結果卻是和之前聴brother時差不多的感想,差別在於從主角兩位擴散至協役諸位,到底是misscast還是脚本阿姨的錯還是我的錯?
本來漫畫一本改編的CD,自覺再怎麼改都不會改得太離譜,而現實是,至少敦也和聖的互動被完全改變了,這兩位之間明顯缺乏愛這種東西,所剩下的只有單方面的盲目和衝動,切掉名倉去接聖的部分果然是敗筆吧...不過那個用聲音表現...也只能用旁白?表現力不足
而主角兩位的互動,撇開個人對健太郎的偏見,去掉某些未成年迴避鏡頭,其實...也沒有過多問題,剩下的就只是故事設定本身的問題了。自覺效果特別好的大概還要説敦也逃去前女友家的部分,可以直接聯想到漫畫上的畫面,前女友的臺詞的部分也很喜歡[笑]
好了,以上是非常正經的評論,至少自覺非常正經的
下面是抱歉此人腦子壞掉了總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大笑的妄言,有興趣的可以繼續閲讀,沒興趣的...就這樣吧
首先要説的果然還是那句阿!
「どうして俺じゃダメなんだ!」
いや...福山くん、まさかそんな日が来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よvv
當然,這和本人沒關係,但jun2的角色以這樣的角度講出這樣的話,確實在印象中也不大明顯了,於是,就是沒有?
再就是宮田在這之後的那段臺詞,個人産生了強烈震撼,「敦也もアキラかよ?!またアキラかよ!!」之類的話如同詛咒在腦中揮散不去...呃,給好孩子的解釋,アキラ在這裡代指人見人愛的類型
之後是其實不是健太郎的錯的抱怨,我怎麼在聴第二段H的時候出現了,阿,説起來中村先生那個系列要出新作了,的想法...嘛,我喜歡神奈[笑]
在敦也連續被兩位?好像是兩位問候你現在幸福嗎?的之後,我笑倒了...你幸福嗎?[充滿感情状]説起來就算是bl也好久沒見過這類臺詞了...還是我選擇作品的問題?
其實被人從背後抱著的感想很微妙,尤其是後面那位比較低的状況,唔...想起來突然有些有愛...至於那個a-cup的發言可以直接pass
分明cast上説有立花同學我怎麼沒注意到?!
jun2結果你也沒打算逃離bl嗎?<-怎麼又來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終于閑下來了,比你先寫,比你后貼……ORZ
cast方面,宮田是最大的怨念,對伊藤和星野歐么啥大看法,基本上就是有人cast這樣的印象
腳本方面,其實從漫畫開始就不喜歡這故事
于是潤潤是唯一讓歐有愛的聽完這碟的原因和動力。

這張我沒有能堅持下去....最近可以堅持聽到最後的碟子越來越少了,不過在此碟的場合來講,自覺作者有點擦邊得太害[還是說腳本修改的同學的錯?]
スガシカオ的舊碟在ipod循環播放中,路上用的話效果很好阿,yui的也很好,這兩位的歌曲都變成通學愛用了

誒……?似乎只有我聽這張聽得很愉快?
還是難道是因為考完數學比較憂鬰聽哪枚都會很愉快?(毆
然而我的確聽到爆笑了……
嘛……各種意義的
請期待兩枚感想一塊發的考試結束后日志補完……(笑

to 蟲子
其實我覺得問題只在腳本了,而宮田...那實在不是他的錯

to 犬
沒堅持下來不奇怪,話説最近的碟子我大都看到名字就沒有聴下去的動力了,倦怠期?
最近比較多播放的似乎是maaya的新碟和之前牧野由依那張,阿,還有中文歌
拿了幾套書,伯爵と妖精,薔薇のマリア,レンタル・マギカ,還有拿了某家的電子文庫,山田正紀阿~請讓我拿到文藝春秋的部分吧!

to 灰
愉快程度和個人心情明顯是成一定比例的,尤其是考試以後,雖然個人曾經出現過壓抑到只能喝糖水
我有在期待感想!

但是無奈的歐對宮田稍稍回升的好感也因此回落
今天你說的沒有跟你同感的爆笑出來的“どうして俺じゃダメなんだ!”,果然還是因為沒有其他可對比物?其實,只要是他很困擾的聲音,聽著都覺得蠻搞笑^^)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