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準備返程

親愛的友人們,經過一週的奮鬥
唔,總共奮鬥時間加起來應該有一週的樣子
我終于可以打道回府了
就算下雪也很溫暖的V市我回來了~
嘛,其實屋内來講的話,還是本地比較溫暖
隨行的主要是電子產品,小p,小小p,ds,和nana
當然還有備份用移動hdd
親愛的灰君,我有記得給你帶SSDS了!
除此之外還有相當厚度的本子和三本小説
唔,當然還有復習用的organ讀物若干
在過去的24hr内,我度過了大約是人生中最努力的24hr之一
昨天下午2點半的時候,我還有19個lab report空白中
今天上午6點半的時候,我已經完全完成了!
途中多次想半途而廢,一直都有很努力的鼓勵自己
感謝鼓勵和直接指自業自得的友人們
雖然感覺肌肉都完全僵硬了,我還是非常愉快,努力且愉快著
於是,親愛的諸位,我回去了,請期待我的回歸
和本子與canon的scanner一起[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親愛的灰君,我有記得給你帶SSDS了!
……看到這句話我真欣慰……(被巴

充实感果然才是正途?我是现在正颓废这要滑入地狱的人,恩,不行><得努力(死
再次祝旅途顺利!期待回归!

很好很好,返程是幸福的=~=

>隨行的主要是電子產品,小p,小小p,ds,和nana
>當然還有備份用移動hdd
努力朝collector方向發展的mania……

返程順利,回歸請記得敲我=v=

PS,同伸手需要補完SSDS

啊,19個report竟然四小時就完成了?很好,很強大……

应该是16个小时...

笑,歡迎回歸,其實我有在msn id上挂著祈禱你凱旋的字樣,不過似乎是隱身了,有時間或者無聊可以來敲敲看,説不定我在

祝路上顺利~
是说你的lab report真的很快……嗯我也要努力……去gal[抽]
短途真好,我每次飞越太平洋时都被包中的各种电子产品沉到死……

感謝諸位!下面是私信

to 灰
請上msn拍我,約好時間我開ftp給你

to ivyzww
充實感纔是正途!我拿到非常有愛的web-G的本子,C71的本子了,搶奪ED還是有愛過養成的!在某些特殊條件下[笑]

to 蟲子
嘛...我完全不如你下面那位collector

to 後媽
[笑]數學之神會鄙視你的

to selena
其實,上面提到的都是隨身物品|||
哪裏短途了,5hr的飛機+2.5hr的bus+.5hr的私家車
請努力gal[笑]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