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大変よくできました。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全クリアおめー!
細かいどころを一々回収するのはちょっと面倒臭かったが
まぁ、かなり、よくできた作品です
音楽もキャラクターもシナリオも、全体的によくできた作品でした
唔...不過因為clear後的side story實在是把可以涵括的伏線基本上算是全都回收了,這個FD的可能性我怎麼覺得非常小呢...更何況是liar的,liar出過FD?倒不如期待full voice ver.
就攻略過程比較遺憾的大概是應該在主線攻略過程中就把選擇肢全面回收了
之後就沒有全力skip回收side story的問題,也不會覺得麻煩了
再就是,唔,之前大概也提到過這個點,作為優點,好像在看雜誌連載的感覺
於此同時,缺乏了game應有的自由度,我確實有期待各種曖昧的(笑
沒錯,雖然説官方提供的cp都各種王道+局部maniac,然!我是那麼冰箱!
我確實非常期待各種曖昧,沒錯,點到即可,發展不到ero程度也無所謂
各種表面和水面下的曖昧和修羅場(笑,後者重要
個人相當期待的cp,唔,大概是一直都是阿野と遠見かな?
最佳損友轉型為親密愛人(笑)多理想且王道,就eroga heroine來講也是相當template的設定
雖然官方的阿野的具體人設與個人理想稍有出入,但!怎麼看此人都很有推倒價値阿!
ん?比奈はどうしようかって?牧さんとくっ付けば?
事實證明在cp上來講,我是節操全無的
而且主人公的遠見實在是比常見的eroga主人公更百搭
除了沒有明顯交集的牧(名字的漢字實在不確定),此人和誰的對話我都可以看到無限深意阿!!此人實在是過於百搭了,不愧是全能型選手
不,只是料理萬能這點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但期待liar出遠見和她周圍的女人們的不可説的那些事的FD的可能性根本是低於12%的
單從這點來講,本作還是相當令人遺憾的(苦笑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