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riday 13th

今日閲讀了...暴君2
果然大家都發現tori適合へタレワンコ的
於是...可憐的森永同學(笑
阿,想説的是,森永同學的哥哥分明是受
看完之後去高永家拍手->
やっばり兄さんは受けですよね?
すみません!
高永先生!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還聴了秘密のクラブへようこそ!
那個...從cast來説...真的好像switch,就差中井了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愛switch的,這個聴得有點犯睏<-其實本來就缺覺
jun2那個魔力笑容真可怕|||
我還是一點,一點都不喜歡13
土豆的聲音確實有極強的催眠作用
然後聴了這個->君と僕。 あきらとこーちゃん編&陽だまり幼稚園編
果然是比較喜歡了,雖然故事有點bl...CV來講一點都不...
個人比較喜歡幼稚園篇,釘宮小姐>////<
唔唔,大家都很可愛,包括完全不喜歡的甲斐田阿姨,雖然都不像幼稚園兒
sakura1號這個名字實在太強大了![正色]
最後聴了這個->拝み屋横丁顛末記~横丁騒宴音盤~
怎麼説呢...因爲看過漫畫...雖然知道cast,我還是完全不覺得石田兄的聲音適合那個主角
然後,中田的旁白不如藤原的效果好
人物方面,藤原的owner沒有漫畫中的自然壓力感
再就是tori的那個叫...平井太郎的,我看那個長相一直以爲會找平川的<-?
這樣那樣的吧...
幾個老爺子的表現實在是絕佳(笑

追加:
ウェブラジオ「モモっとトーク」來月Guest:
平川大輔
繼續等待3月的...我快變成那個什麼...麥田守望者?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Profile

この広い世界で
君に会えたなんて
奇跡だと思うのさ
ずっと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君のためのラブソング
-HARCO/山田英二

最近記事
最近光臨
種類列表
方便通道

送禮自用
雲間の月
無断転載
自 己 満 足 宣 言 部   やる気の無いサイトリング  南野ましろ同盟

超健全サイト運営者バナー

海外文盲軍團囧

熱切應援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応援中!!

『シュガーコートフリークス』応援中!

期間限定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